close
  •  

3.jpg  

恩 恩 一大清晨有個女孩兒李知恩~~早上起床空氣新鮮真舒服,頓時手機響了,喂!!是秀音阿找我由什麼事情嗎????知恩阿你暑假有什麼要忙的嗎??知恩:恩...............我沒事阿!!要忙什麼呢???秀音:我知道知恩你對化妝挺有興趣的嘛!!秀音:知恩你也知道我始cody嘛~~我最津因為BABY的關係所以要休息一個月了!!臨時再找cody也來不及了,所以想說看你能能代替我一段時間~知恩:阿~~~我這樣可以幫到你?!!秀音:恩恩對阿~~我最信你了你一定要幫我~~知恩:那好吧!!我試試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才好呢!!秀音:那你明天直接到TS Entertainment公司來,那天到了,知恩:好景章阿怎麼辦怎麼辦???深呼吸好了!!加油!BAP經紀人:請問你是李知恩小姐嗎??我是BAP的經紀人!!知恩:你好~我就是!!經紀人:我想秀音應該都詪你說要做什麼了吧!!那我就不多說了~~這些是你工作用的東西,你現在跟我過來我帶逆健一下孩子們!!知恩:有點期待呢!!經紀人:來來!我帶你們認識一下這是新cody!知恩:你們好~我叫李知恩~請多多關照了!!容國:你好阿!我是隊長,方容國,力燦:哈囉,小美女 叫我力燦就好了!!永才:你好,我是永才,偷偷告訴你我是這裡最聰明的!!哈哈哈!!大賢:鄭大賢(遠遠的站)知恩:這人好冷喔~鐘業:你好阿!!我叫文鐘業!!知恩:很害羞嘛~~經紀人:疑!!Zelo呢??力燦:剛剛還在這裡的,會不會會跑去偷吃了!!容國:他的手機還在我著的說!!經紀人:知恩阿~~我還有點事你可不可以幫我找找Zelo??知恩:恩恩,好!您去忙吧!!容國:那我們分頭找好了!!知恩:好喔!!Zelo不見了~~我選則和力燦一組分頭找,我們來到咖啡廳力燦:我要兩杯熱拿鐵~~謝謝!!知恩:我們不去找Zelo嗎??力燦:安啦,他們會找到的!!知恩:這樣真的好嗎??力燦:哈哈!!你的表情好可愛喔!!力燦:我們來打個賭!!力燦:喝完拿鐵,容國就會打電話來了!!服務生:兩杯熱拿鐵,請慢用力燦:你接受了???知恩:是說打賭嗎??感覺怪怪的!!頓時手機響了!!力燦:馬上來!!力燦:服務生買單!!力燦:他們在咖啡店門口!!容國:來了來了,這是我們新cody知恩,Zelo:你好阿!!我叫Zelo知恩:你好阿!!哈哈~~容國:時候不早了,我們一起去吃飯,要吃什麼???Zelo:我吃什麼都好喔~~Zelo:跟我一塊吧!!我會讓你多吃點!!大家討論後有不同選擇~~知恩:我想吃韓式料理!!知恩跟了大賢坐大賢:兩分起士蛋糕,謝謝!!永才:這裡是韓國料理,你居然點這個!!知恩:他喜歡甜的??蛋糕來了,一瞬間消失了!!知恩:很好吃嗎??我嚐嚐~~知恩:不錯ㄟ!!很開心的吃了午飯,經紀人:下午有個封面拍設的廣告!!你們備一下!!馬上出發!BAP:YES SIR!!素恩:你來準備衣服~~知恩:等會幫他們上妝!!大家都很努力拍攝完了!!拍攝完後~~因為太累了!!所以提早回宿舍休息!!為了方便知恩就住他們隔壁!!ㄚㄚㄚㄚ!!沒有住一起阿~~這時知恩去找了力燦.力燦:小美女你來了!!可以幫我看看哪種顏色的衣服好看嗎??知恩:紫色~力燦:謝謝喔!!之後過了一段時日`~經紀人:我們有個mv場景要去遊樂園拍攝!!Zelo:噎噎~~遊樂園高興~~容國:我們可是去工作的阿!!到了遊樂園一大堆baby飛撲而來經過一番波折後才讓BABY借過!!

終於阿mv錄完了,Zelo迫不及待的衝向每個設施!!知恩:要小心阿!力燦:知恩我們一起去玩雲霄飛車好嗎??知恩:好阿!!但是............我會怕!!力燦:別擔心有我在你別怕阿!知恩:聽到這話我心跳加

速臉紅了!!力燦:知恩你沒事吧!!知恩:我沒事!排好了隊坐進雲霄飛車內!!跟了力燦一起坐!心跳加速~~咻咻咻~~~~要下坡了知恩不經的抱緊力燦不聽尖叫~終於結束了下了雲霄飛車~~知恩頭暈想吐,力燦:你還好嗎??知恩:.........力燦看著精神不好的知恩牽著知恩的手緩慢的走到長椅坐下,知恩:力力力..燦,我想吐!力燦:天阿!等我喔!!頓時袋子出現了,知恩:吐得很糟力燦:我們別玩了我去打電話給其他人了!!知恩:..........力燦:喂~~容國知恩現在很不舒服我們回宿舍吧88!!頓時知恩:力燦沒關係我還可以(暈)~~力燦:你都這樣了還沒關係~~回宿舍了`~所有人都很擔心我,隔天清晨!!發生什麼事了??怎麼力燦睡在我旁邊,而且我頭上還有毛巾~~頓時~~大賢走了近來說你喔~~還真事會讓人擔心~~昨天玩個雲霄飛車也會吐的......,晚上還發燒,知恩:對不起~~我給你們添麻煩,(難怪力燦會在我旁邊)大賢:沒關係`~你不用到歉~~ㄋ這部給你做早飯了~知恩:呵呵~~謝謝很好吃,力燦醒了~~知恩;嗨力燦早安~~力燦:你有好點嗎?知恩:恩....我現在很好,謝謝你的關心,想想日子一個月快到了,秀音也要回來了!!知恩發呆中,力燦:在想什麼????知恩:沒什麼!!只是剩沒幾天跟你們在一起了覺得寂寞~~力燦頓時靠過來:知恩我喜歡你(抱著我說),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~~尤其是跟你在坐雲霄飛車時的感覺,那時你突然抱了我,讓我覺得無比溫暖,你發燒時會想載你身邊照顧你,就是因為我喜歡你~~聽完了話我不禁感動流淚知恩:抱著力燦說力燦其實我也喜歡你,我也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你也讓我覺得無比溫暖~~我喜歡你!力燦:那...........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知恩;當然願意~~此時此刻我們的話我們的動作都配鄭大賢的錄影機一一的拍攝下來,當然其他人也不例外都看到我和力燦的對話了~~頓時覺得那感覺又興奮又溫馨!!

 

 

 

嗯嗯嗯嗯~~大家看玩可給評語嗎??自認為寫得很爛很不好,還打錯一堆字~~雖然愛大賢卻想要有個不一結局~這是我的文謝謝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